社会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筑梦远航,为梦想而生”|山轻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20:07   点击量:[]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今天,企业对何种人才的需求以及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是大学生十分关注的问题。对此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筑梦远航”校企合作毕业生发展现状调研团的同学开始了他们的暑假社会实践之旅,在青岛市的相关企业单位进行了本次进企业的暑期社会实践。

现实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如何在就业中寻找自己的生机,实力是必要的。认清自我,了解自己的真实实力,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放低自己的身份,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去适应这个就业环境才是当代大学生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践更加彻底了解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这次实践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我们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在此也预祝参加本次实践的同学工作顺利!

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实践中获得真知的道理,此次实践仅仅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 大家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实践中得到锻炼。还未参加此次暑假进企业的同学,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此为借鉴, 发奋努力,不断提升素质,健全品格。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的了解,也让他们给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确,相信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定能引起了他们对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他们事业之路点亮了一盛明灯。


(通讯员 逄红)


[版权所有]共青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