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社团纳新季] 180分钟↑4000余人次↑51个宝藏社团魅力散发ing......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1:14   点击量:[]

青春聚力新时代,奋楫扬帆新征程。3月23日下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2023年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百团尽展时尚风采 青春绘就时代蓝图”纳新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51个宝藏社团各显神通“秀绝活”、争奇斗艳“揽新人”,青春的朝气、梦想的力量“点燃”了整个田径运动场。本次活动持续了近180分钟,纳新人数超过4000人次,创历史新高。

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火热、人头攒动、高潮迭起、掌声连连……优雅与激扬并重,国标舞社团大秀舞技赢得阵阵喝彩;砺剑军事社团的队列表演用智慧与力量折射出绚丽的光芒;一把吉他一首歌,七和弦吉他社用音乐诉说着青春;陶艺轩现场陶艺作品制作展示更是让人频频称道。各学生社团通过舞台展演、展板宣传、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方位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独特风采及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山轻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山轻院“数字·时尚”的文化创意。

学生社团一直是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历史发展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学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近年来,校团委秉持“品牌 服务”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品牌社团,依托“三微一端”打造社团活力展示新平台、“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数字赋能社团活动信息化发展。近年来,健美操、跳绳等社团荣获国奖10余项,带动辐射其他社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为文明校园建设注入新活力。


今后,校团委将党建为引领,以德育为主方向,聚焦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持续向广大青年学子输出关注度高、实施性广、感染力强的文化活动,打造百花齐放、百团竞帆的多元化、品牌化社团文化。

(通讯员 逄红)


[版权所有]共青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