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雷锋精神暨“五老”志愿服务进校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2:40   点击量:[]


35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大楼K201召开学习雷锋精神暨“五老”志愿服务进校园座谈会。淄博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平、智慧园丁服务队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勋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系院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会。


范桂君指出,今年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学校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讲奉献、拼干劲,砥砺品格、脚踏实地,锚定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冲刺“双高”为服务淄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轻院力量。

范桂君表示,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了“一坐标、二基础、三机制、四结合”的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体系。学校将利用志愿服务活动月广泛开展“学雷锋”专题座谈会、主题团日,以及“希望小屋”“金晖助老”“文化下乡”“欢乐五聚”、“五为”文明实践等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刘平对学校长期以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志愿服务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学校师生继续发扬风格,胸怀国之大者,将雷锋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去,持续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会上,唐勋为淄博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智慧园丁服务队成员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其他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 逄红)


[版权所有]共青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