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淄博市委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6:36   点击量:[]

2月10日下午,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刘文才率队来校指导工作并送挂职教师傅子源回岗。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参加座谈。

刘文才感谢学校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许,并对傅子源在挂职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常立对团市委搭建青年人才培养平台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公昆代表学校向刘文才一行来表示欢迎,感谢团市委对学校共青团及青年教师的重视、信任、培养与支持将努力开拓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党委组织统战部、团委相关人员参加。

通讯员 袁奇



[版权所有]共青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