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干部才干,培养一批有扎实理论素养和出色实践能力的青年学生干部,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深化对青年学生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617日,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青马培训班的培养对象为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系院团学干部近200名。开班仪式上组织全体学院观看了红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本次培训从6月中旬持续到9月中旬,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结业汇报几大模块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及实践能力,增进学生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与理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并将这些宝贵精神不断应用到实践中,展现当代青年学生干部奋发向上的良好时代风貌!

(通讯员 袁奇)

[版权所有]共青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11513